Sunday, July 17, 2011

[台灣Taiwan] 07.July.2011 Owls of Taiwan Postage Stamps 臺灣貓頭鷹郵票


 Owls of Taiwan Postage Stamps
臺灣貓頭鷹郵票
100年7月7日發行(Issue:7 July 2011)



這套郵票我只是遲了一天去買,結果幾乎都賣光了!
我開始有點不理解郵票市場了....
不過,郵局的大哥居然沒幫我留首日封和護票卡
真是令人失望,還好我回高雄買到了!

原本非常期待的題材,結果居然是這樣的現身方式
刻版的方式,也是不錯拉.....
其實一開始是希望可以鮮豔的出來,不過這套郵票是越看越順眼

聽郵局的大姐們說,這套超多年輕人買的
他問我為什麼?我才想問他為什麼!哈哈哈
該不會是因為哈利波特的關係吧?

所以到底為什麼會發行這個題材呢?
原因很簡單,因為他要讓大家認識台灣的貓頭鷹
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原因時,我不小心笑出來了
不過這真的是非常實際的理由呢!!

護票卡封面
前不久才在原台看到角鴞在達悟族是吉祥物
以前都不知道台灣有貓頭鷹
其實不只有,還很多種類咧!

背面

這隻最可愛

介紹

原圖明信片,真不容易買到啊!




在看到他原圖卡後,也可以了解他大賣的理由了!
真的滿可愛的
台灣的鳥類郵票又多了一種摟~~~

1 comment:

  1. 原來你之前說的貓頭鷹是這個!
    算好跟哈利波特一起上!哈!
    真實的滿可愛的耶~軟軟~

    我帳號一直登不進來!!!

    ReplyDelete